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我区12家企业160余种农特产品将参加农交会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我区12家企业160余种农特产品将参展。

据悉,本次参展除了常规农特产品展出外,还将大范围品鉴营销武隆特色农产品。“这次参展最大的特色就是,由区农业农村委出资购买武隆高山茶、羊角豆干等农特产品,供市民朋友免费品尝,同时还将现场制作武隆苕粉及羊肉汤锅,让大家可以在逛展会时即可品尝到武隆的味道,感受武隆的魅力。”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将于27日下午起至30日向市民开放,实行限量、分时、预约入场。目前,主办方已开通了官网及官方微信端的观众报名渠道,市民朋友可通过“第十八届农交会”官方微信账号底部菜单栏实现迅速报名,提早安排参观行程。 本报讯 (记者 付琳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