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胡珍强调研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情况

日期:2020-11-20

11月18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深入凤来镇,就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

当天,胡珍强一行先后来到凤来镇高楼村魏家坡、刘秋佩故居、荷花池、高楼村村民活动中心等地,实地查看凤来新城核心区全貌,调研探访丰厚的历史人文,深入指导凤来新城功能分区、城镇规划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凤来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第3次指挥长会议上,胡珍强指出,凤来新城区位优势独特、人文底蕴丰厚、资源条件充足,其规划建设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我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凝聚起共同助推开发建设凤来新城的强大合力,加快把凤来新城打造成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胡珍强强调,要进一步着眼长远、立足实际,坚持高起点定位要求,切实把凤来新城开发建设与“十四五”各专项规划有机衔接,全力争取更多重大项目挤入全市“十四五”规划“总盘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革新观念,有效明确未来新城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持续加大对现代产业、新兴产业等招商引资前期工作力度,确保为凤来新城未来实现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吴成武、雷云峰一同参加调研或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董卫红 周令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