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卢红主持召开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0次区长办公会

日期:2020-10-14

10月13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0次区长办公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第三章,10月9日市委常委会精神、9月29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

卢红强调,全区各级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自身能力提升,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不断提升全区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要切实抓好廉政工作,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廉政政府、加强监督监察,打造勤政廉政的干部队伍,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做到时刻利剑高悬。要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定期安排安全检查工作,坚持管行业必管安全的思维,层层传递安全责任意识要求,严格值班值守,坚持应急事件第一时间现场处置,第一时间报告。

卢红对10月份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整改、收官等相关工作,做好第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合理运行调度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扫黑除恶摘牌及仙女山度假区提档升级工作,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和扶贫审计、招商引资、城市品质提升、机场验收和航线开通、重点项目建设、“双晒”、秋冬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付琳眉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