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凤来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10-13


10月1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凤来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卢红、何正清、胡珍强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凤来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研究关于涪陵能源实业集团公司在凤来新区合作供应燃气有关事宜、关于凤来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有关事宜;审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武隆区凤来新区开发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凤来新区开发建设2020年工作计划(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会议指出,加快凤来新区开发建设是贯彻“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及武隆南川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城市发展空间瓶颈、探索推动新型城镇化的现实需要,是践行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的有益探索,全区上下要抢抓机遇,努力把凤来新区打造成为拉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核心增长极。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规划、促进一体化发展,按照城市发展需要,高标准做大做好区域规划。要分年度做好工作计划,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明确完成时限、责任单位等。要快速启动水、电、气、讯、路、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筑牢长远发展基础。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实现落地多元化。要加强部门联动,全力支持凤来新区开发建设;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培养选拔优秀干部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从开发初期起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做好廉洁自律,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本报讯 (记者 付琳眉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