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我区政协委员赴南川区考察工业和农业产业发展 潘晓成参加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率政协委员赴南川区考察工业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南川区政协主席简支全、政协副主席胡晓、蒋建,武隆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陈鹂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中,潘晓成和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南川区金鸿纬公司、重庆方略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大观中江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中海黎香湖项目、重庆三不加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南川区工业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详细询问南川在招商引资、政策制定、资金保障、产销对接、利益联结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后,政协委员们对南川区在工业和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探索创新和好的经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南川的工农业发展符合实际,注重生态环保,注重群众收益,注重长效机制,形成了管理科学化、发展规模化、质量标准化的独特路径,有效助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值得借鉴学习。

潘晓成在考察中表示,各位政协委员要把此次考察的经验归纳好、提炼好、总结好,围绕推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借助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和政协委员的作用,积极为持续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为推进我区工农业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报讯 (记者 代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