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暨区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暨区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领导何正清、陈清松、李广华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当前普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扶贫项目推进情况、10.17扶贫日活动准备情况和档案资料收集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在全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汇报;听取脱贫攻坚总攻“十大”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之年,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普查问题的整改,聚焦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整改,逐项对账销号,做到整改到位、问题清零。各帮扶干部要定期走访慰问贫困户,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协助制定脱贫计划,督促落实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黄宗华强调,要加快对未完工扶贫项目的实施进度,限期完工,按规定做好档案资料,限时完成竣工验收。要扎实开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宣传,讲好扶贫故事、选树脱贫典型、发出脱贫好声音,积极筹备脱贫攻坚成果巡展活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准确提供资料信息,开展好迎审工作。要扎实开展好全区脱贫攻坚总攻“十大”专项行动,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我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保持在全市“优秀”行列。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