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财经委员会2020年第3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全区第三季度经济形势运行情况及第四季度经济预测情况的汇报,研究调整全区公积金缴存事宜,审议《武隆区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方案(送审稿)》。

区领导胡珍强、陈清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抓住用好国家的政策支持机遇、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不动摇,切实加强经济调度,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倒推任务、倒排进度,重点突破、补齐差距,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抓好内生动力培育,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产业竞争力、提振消费市场活力等方面下功夫,找准薄弱环节,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要筑牢“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观念,多思考多研究多创新,按照职能分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本报讯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