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 “质量月”现场技术观摩交流会召开

日期:2020-09-24

9月22日,全区2020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月”现场技术观摩交流会召开,区交通局、区重点公路水运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观摩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先后前往白马航电枢纽14#场内公路工程杨家溪大桥施工现场、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体验区和智慧工地建设室,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中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等内容的细致讲解。

在技术交流会上,中国铁建港航局、重庆航运建设集团白马公司还分别围绕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智慧工地等方面内容,与参会人员分享施工经验,交流探讨技术和管理等相关内容,针对白马航电枢纽14#场内公路项目在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智慧工地等方面的亮点工作,各参会代表也纷纷表示值得推广借鉴。

区交通工程公司副总经理谢春梅告诉记者:“通过这次现场观摩,我体验到了施工单位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及标准化工地建设和管理技术,特别是智慧交通和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的建设、BIM技术的应用,值得我们施工行业的推广和学习。” 本报讯 (记者 王一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