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集中供暖项目专题会议 科学推进集中供暖 办实办好民生工程

日期:2020-09-24

9月22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集中供暖项目专题会议,听取集中供暖项目推进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集中供暖项目,是根据度假区总体规划与发展定位,结合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努力提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形象,着力解决度假区购房业主“四季居住”的问题,充分利用区域资源优势及先进能源利用技术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供暖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提高站位,始终站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全面梳理供暖前的各项问题,按照轻重缓急集中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黄宗华强调,集中供暖涉及入住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的千家万户群众,是关系到度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通盘考虑,科学合理制定供暖规划,加大管网改造力度,提早实施。要早谋划、早安排,与计划引进的供暖企业深入沟通,了解工程建设思路及需要政府提供的支持情况;针对取暖工作切实摸清度假区各小区底数,认真研究政策,因地制宜,长期规划,为提高百姓福祉,推动度假区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度假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 (记者 代君君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