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走进实验二小

日期:2020-09-18

9月15日上午,由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走进实验二小,增强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在实验二小四年级六班“网络安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为同学们播放网络安全案例分享、法规解读和防护常识等视频,并就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止网络诈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呼吁同学们要文明上网,科学用网。

实验二小四年级学生侯雅馨说:“今天我看了网络安全视频,给了我很大的启发,通过网络,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丰富学习生活,但在上网的过程中,也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不要沉迷于网络的游戏,也不要在网上散布一些虚假的信息,因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本报讯 (记者 黄钰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