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仙女山机场建设情况

日期:2020-09-17



9月16日,市、区人大代表深入仙女山机场,集中视察仙女山机场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市、区人大代表卢红、杨国权等参加视察或座谈会。

当天,代表们详细了解机场主体工程、配套工程等相关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交通规划、航线开发、智能天气预报、航空小镇规划、供电供气等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仙女山机场是重庆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民航局脱贫攻坚验收项目。建成投用后,重庆市将形成以“江北国际机场为龙头,黔江机场、巫山机场、万州机场、武隆机场为支线”的干支结合机场格局,不仅极大地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还将有力改善渝东南综合交通条件,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完善全市民用运输机场布局。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动摇,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今年全面建成,力争正式运营”总体目标,加快进度赶工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完善配套保运行,强化水电气、污水管网等方面的服务保障。要多措并举辟航线,做好准备,广泛吸引客源,确保新航线安全和有效运行。要搞好规划促招商,加大力度、合力推进,利用各方力量开辟各类市场。要争取政策减压力,积极为企业争取上级资金、政策力度,增添企业内生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记者 付琳眉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