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潘晓成调研博象美术馆书画展览

日期:2020-09-16

9月14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带队前往仙女山街道博象美术馆,就美术馆书画展览情况进行调研。

潘晓成一行来到博象美术馆,实地察看书画展览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潘晓成指出,博象美术馆为我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艺术平台,为推动武隆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美术馆建设要放眼国内外知名美术馆,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机制。要在做优做精上下功夫,精心策划实施系列展览,抓住文旅融合这个“牛鼻子”,抢抓文化旅游新机遇,着力打造一流美术馆。

据了解,博象美术馆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为宗旨,是一个为社会和社会发展服务,向公众开放的永久性文化机构,担负着对国家艺术珍品的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交流、服务六大功能于一身,开展公民素质教育及对外文化交流,推动当代美术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的现代化美术馆。

区领导石强桢、罗斌一同调研。 本报讯 (记者 宋陶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