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会见重庆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余莉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会见重庆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余莉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重庆文投集团重大项目运营总监、中域财众旅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林,区领导周光、刘朝煜参加座谈。

会上,重庆文投集团汇报了仙女山文旅小镇项目定位优化提升报告以及近期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围绕项目规划定位、后续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宗华说,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途径新机制,努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有机统一,获得了“中国最佳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等荣誉称号,为我区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全国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了重要支撑。我们将立足打造“国内顶级、国际知名”的山岳型旅游度假区定位,持续走好“文旅融合”“产城景”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文投集团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管理,提升专业水平,抢抓项目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运营。同时,区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项目建设。

陈余莉说,武隆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禀赋,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未来可期。当前项目1#地已于8月全面复工,预计12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其他板块也正在有序推进,届时可带来全天候游乐内容,提升仙女山旅游竞争力。希望武隆能够进一步提供政策帮扶,推动项目顺利建成投用。重庆文投集团将立足武隆世界自然遗产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资源优势,把仙女山文旅小镇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全季度假颐养小镇,打造新地度假情景、营造新的人文意境、提供新的消费场景,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报讯 (记者 付琳眉 王津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