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在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强调 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 在推动武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当先锋”

日期:2020-09-16



9月15日,区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3个主体班学员参加。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及有关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黄宗华指出,在全区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实效,更好地在推动武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当先锋”“打主力”,为推动总书记嘱托期望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武隆落地落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宗华强调,各培训学员要站稳政治立场,铸就忠诚于党的政治灵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勇于担当作为,练就拥抱新时代的能力本领,对区委作出的决策、部署、定下的事项,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案无积卷、事不过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心,牢记肩负的重任,以落实为则,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多动脑筋、多想良方,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坚持人民为中心,打牢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基础,切实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特别是在“十四五”规划编制期间,要经常性地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从群众呼声中找发展的路径和方法,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注和期盼。 本报讯 (记者 陈娜霖 王津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