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凤来新区开发建设推进会 加快凤来新区规划建设 推动“武隆南川”一体化发展

日期:2020-09-08


9月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凤来新区开发建设推进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级战略部署,抢抓机遇,主动担当,加快凤来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武隆南川”一体化发展。

区领导胡珍强、吴成武、刘高永、何林、陈清松、刘朝煜、黄昕、雷云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武隆区凤来新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参会人员围绕加快推进凤来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黄宗华指出,区委、区政府提出推进凤来新区开发建设符合市委部署要求,顺应了武隆发展需要,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各部门及乡镇务必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全力以赴投身到凤来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中来。

黄宗华要求,要抓紧推进凤来新区规划编制,高质量编制国土空间总规、控规性详规、修建性详规,科学合理布局产业、交通干线等各个专项。要加强凤来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互联互通布局,做好水、电、气、讯、污的专项规划,推进道路提档升级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围绕凤来新区开发,全力争取产业配套、交通基建等市级政策支持,同时积极谋划医养、康养、文体旅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力度,主动对接,热情服务,加快已签订项目落地,引进一批文旅融合项目和主城产业转移项目,同时加强人才培养,为承接主城都市区产业转移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黄宗华强调,要强化统筹保障。凤来新区建设指挥部要立即运行起来,建立起高效运转、权责分明、管理有序的运行机制;要抓紧研究提出凤来新区建设“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展现武隆速度。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凤来新区开发建设,做好人、财、物保障工作和监督执纪工作,形成齐心协力、通力协作、迎难而上、克难求胜的良好局面。  本报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