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潘晓成调研凤来新城规划建设情况 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 加快推动新城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日期:2020-08-17

8月13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深入凤来镇,就凤来新城规划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潘晓成一行先后来到凤来镇高楼村魏家坡农业组、荷花园以及凤来广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凤来新城整体规划、地形地貌、资源条件等情况,并对新城在交通建设、功能布局等方面规划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潘晓成指出,推进凤来新城建设是我区贯彻落实市委“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我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区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的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动新城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潘晓成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充分围绕凤来新城建设与周边区域的联动、与交通枢纽的连通、与产业发展的结合等问题,有效强化各方衔接,统筹把好总体规划关;要进一步着眼长远,立足高起点定位要求,加强实地调研和优秀经验学习,深入细化完善各领域专项规划,全面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持续完善体制机制,有效理顺关系、明确责任、做实工作,确保凤来新城规划建设高效推进。

调研结束后,区政协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关于凤来新城规划建设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徐正菊、雷云峰、陈鹂一同调研。   (记者 周令高 刘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