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2020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专题会召开

日期:2020-08-13

8月12日,2020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专题会召开,专题研究论坛筹备的相关工作。

区领导王频、胡珍强、周光、刘高永、罗建国、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论坛嘉宾邀请、《论坛主论坛及四个分论坛执行方案》修改完善等情况汇报,研究《后勤工作执行方案(送审稿)》《文稿工作执行方案(送审稿)》等相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参与筹备的各工作组要进一步细化执行方案,具体细节流程部分要逐一完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相互配合,落实好部门之间的对接工作,有序推进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市上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要统筹安排参与人员的吃住和车辆情况;要把控好时间节点,对于亟需完成的嘉宾回执和材料审核等事项要加紧完成,推进各项工作序时推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记者 徐爱荣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