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日期:2020-07-31

全体驻武部队官兵、烈军属、残疾军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军休干部:

值此建军93周年之际,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93年来,人民军队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不愧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是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暴雨引发自然灾害发生后,全区军民闻令而动、守土担责、积极作为,有效维护了全区疫情防控大局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真正做到“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全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各自岗位上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作风,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民服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在此,我们谨代表全区人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和驻武官兵将站在申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历史起点上扬帆再出发,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强化改革创新,为创造美好未来不懈努力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部队现代化建设中通力协作,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重庆市武隆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重庆市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