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将于8月11日在芙蓉街道开展

日期:2020-07-31



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工作是国务院统一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此时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参与,全力支持和配合即将于8月11日在芙蓉街道开展的全区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要精心准备,扎实做好全区旅游人口登记工作;要加大力度,强力推进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区人口普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记者 徐爱荣 代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