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招商投资促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强化服务保障冲刺第三季度 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0-07-31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2020年第3次招商投资促进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招商引资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胡珍强、周光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招商中心汇报了全区1-7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招商小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等;审议《总部和注册结算经济指导意见(修改稿)》《武隆区“招商季”百日攻坚方案(送审稿)》;评审《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绿色新型建材、装配式建筑产业和土地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第三季度是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三季度的工作成效关系到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质和量。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抓住2020年全市“招商季”百日攻坚活动契机,按要求启动我区“招商季”百日攻坚活动,全力冲刺第三季度,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统筹做好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推进工作,对在谈项目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对重点项目要精准对接、靶向攻关,切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的签约落地。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力促投资企业早日建成达产。要根据市政府、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关于定期报送招商工作热力指数有关数据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对招商工作热力“周指数”实行通报,要对比全市指数,改进自身不足,同时学习其他区县的先进经验,提升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记者 张再行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