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为武隆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日期:2020-07-31



7月29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改革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改革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何正清、胡珍强、周光、张小宁、刘高永、何林、罗建国、刘朝煜、黄昕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区认真落实中央改革决策及市委改革工作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深化改革”的导向,狠抓了一批改革事项的谋划、推进、督查、经验推广,上半年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改革部署精神,充分发挥改革的引领和撬动作用,着力推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以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武隆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安排要求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为武隆转型发展开新篇、蹚新路贡献力量;要把改革创新贯穿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着力激发市场活力,促进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科学精神,发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要遵循改革规律,协调处理各种利益关系,统筹兼顾各类要素保障,把握工作节奏,踩准改革节拍,蹄疾步稳推进改革;要精心谋划、科学实施“全市国际化旅游示范区”试点工作,创新思路、勇于探索破解凤来新城建设的土地、资金、产业、人口集聚等系列难题。

会议要求,区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聚焦“充分发挥承接重庆主城都市区的重要结点功能,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目标定位,精准谋划、完善机制、打造品牌,更好地促进地质灾害防治、文旅农融合、产城景融合等重大任务,为武隆加快融入主城都市区增添活力夯实本底。 (记者 陈娜霖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