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192米! 乌江武隆段水位上涨 逼近警戒水位

日期:2020-07-03

受连日降雨天气及上游来水量增加的影响,7月2日,乌江武隆段水位再次出现大幅上涨。截止7月2日上午9时,乌江武隆段水位达到192米,逼近警戒水位。

在武隆区滨江路记者看到,乌江武隆段的水位已达192米,距离警戒水位只差1米,部分江边生长的植物已被上涨的江水淹没,河面的宽度也由之前的100余米增加到现在的150余米。

据区水利局工作人员介绍,截止7月2日上午11时,乌江武隆段水位回落到191米,流量达11400立方米每秒。虽然目前乌江流域水位开始缓慢回落,但仍将高水位运行一段时间。针对当前水位变化,武隆区相关部门已落实了相关人员24小时监测乌江水位变化,并落实了人员加强江边巡逻,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汛期不要到江边逗留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王津川  李薇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