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领导调研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情况

日期:2020-07-03

7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强桢走进区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石强桢详细听取了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中心新址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内容生产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阶段融媒体中心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技术设备、媒体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全面听取汇报后,石强桢指出,今年是建党99周年,党的百年基业延续到未来,我们都走在担负民族使命的征途上,区融媒体中心要切实担负起媒体职责,发挥好党和人民的喉舌作用,发挥好媒体尖兵作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区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抓紧推进中心建设进度,坚定信心和决心,尽快拟定融媒体中心改革方案,为高目标定位找准实现的路径和渠道。要坚持服务中心持续优化内容、坚持因地制宜理顺工作机制、坚持“媒体+”理念深化融合发展,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阵地,真正建成基层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证。 (记者 王一竹 邬克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