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暨重点项目座谈会召开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日期:2020-07-03



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暨重点项目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我区经济发展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胡珍强、刘高永、何林、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上半年全区经济形势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经信委、区商务委、区文旅委汇报了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市上关于经济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力度,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加快“转负为正”,朝着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危机感紧迫感,自查分析数据指标,在比较中找准差距,创新方式方法,千方百计抓好工业经济、房地产开发等工作;要铆足干劲、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加强调动,在抢抓机遇上抓落实见成效;要深入企业,加强帮助指导力度,宣传用好有关扶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科学思考,提早做好“十四五”规划、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规划、国土空间规划、西部新城建设规划等;要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推动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记者 付琳眉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