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区长办公会 坚定信心加压奋进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日期:2020-07-01


    6月2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次区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与会领导分别围绕第6次区长办公会交办事项落实情况、7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及需要协商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面对繁重艰巨的工作任务,全区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市委要求,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千方百计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政治站位,把该扛的责任都扛起来;要把握工作重点,敢于攻坚克难,把该做的工作都要做好做精;要强化担当意识,加大落实力度,用应有的工作成效来体现党员干部的执行能力。

卢红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下一阶段的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全市乡村旅游现场会的筹备工作,做好新农村建设推进工作,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多举办一些区域性文体竞赛和旅游推介活动,更好吸引人气集聚,让更多人真切感受到武隆的乡村之美、生态之美;要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 (记者 陈娜霖 王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