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实地调研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日期:2020-07-01

6月2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带领区生态环境局、区经信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畜牧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城区乌江二桥、羊角街道、白马镇等地,实地调研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前往乌江二桥、羊角双鸽豆制品厂、白马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调研生态环境监测执法业务用房建设情况、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等。全面了解情况后,黄宗华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抓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推动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污水处理工作涉及水域生态环保和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污水处理厂要坚决履行好职能职责,规范操作流程,同时,加大科技投入,规范水质监测,确保不让一滴污水流入乌江。要进一步保护乌江流域生态,切实采取有效举措把乌江治好管好护好,保护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记者 张再行 杨宸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