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在十四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提高站位抓住关键强化担当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日期:2020-07-01



6月30日上午,十四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工作。

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正清、张小宁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十四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决定,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将对区委政法委等10个基层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常规巡察。

黄宗华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巡察这一党之利器、国之利器的重大意义,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对标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区政治生态整体好转、持续好转、根本好转。

黄宗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和总书记果断决策、科学部署,推出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这是当前的大局、大事、大考。我区巡察工作要抓住关键重点,充分发挥政治巡察监督作用,要突出推动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努力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记者 付琳眉 胡定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