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武隆至白马山度假区开通客运班车 6月28日起正式运行

日期:2020-06-30
近日,记者从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获悉,为方便广大游客前往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观光避暑,6月28日起,武隆城区至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客运班车正式运行。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武隆城区往返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的客运班车采用25座车型,票价20元,全程用时约100分钟。武隆城区至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7:30,下午2:00,发车地点在武隆新车站;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至武隆城区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11:00,下午5:00,发车地点在白马山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

据介绍,目前,白马山度假区已经开放了天尺情缘景区,涵盖了望仙崖、贡茶园、爱情魔方、真爱礼堂等自然和人文景点,游客朋友们还可以在度假区乘坐“飞天之吻”,体验世界上最浪漫的高空之吻。 (记者 王一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