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任小燕获评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日期:2020-05-29

近日,记者从团区委获悉,由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开展的推荐评选的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名单出炉,来自我区白马镇六方坪社区团支部书记、综合服务专干任小燕获评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任小燕,女,2011年参加工作,现为武隆区白马镇六方坪社区团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中,她始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奉献服务他人。疫情期间,有孕在身的她选择舍小家,顾大家,毅然逆行坚守在基层防疫一线,每日坚持到隔离人员家中,开展体温监测登记和其他生活服务工作,为隔离人员在特殊时期,送去爱与温暖。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积极引导作用,作为团支部书记,她始终勤勉履职,带头参与各项活动。2019年,在她的引领带动下,共开展包括河小青-守卫青山渝水、清明祭先烈、学雷锋、六一儿童节爱心烘焙以及为贫困山区儿童织围巾“送温暖”等10余场志愿服务活动。此外,由她带头创办的“青少年之家”工作骨干队伍,还积极通过开展“四点半课堂”等活动,免费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作业辅导、手工制作培训、陪伴读书、知识科普等温馨服务,共计惠及青少年400余人次,有效引导青少年保持阳光向上心态,积极健康成长。 (记者 周令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