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1次会议召开 发挥“风向标”“指挥棒”作用 提升考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1次会议,审议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王频、何正清、胡珍强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武隆区2020年度政绩考核办法和政绩考核指标体系(送审稿)》《2020年市级考核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任务分解》等议题。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考核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风向标”“指挥棒”作用。要紧跟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把考核工作的政治导向、绩效导向、激励导向、从严治党导向更加鲜明地凸显出来,引导各级干部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来。要切实提高考核工作的实效性操作性,科学设置考核指标,改进创新方式方法,客观准确进行评价,切实强化结果运用。要对标市级考核要求,深入研究分析、逐条对标对比找差,引领和落实各项工作。要加强对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协调,严格督查问责,不断提升考核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记者 蒋颖 张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