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会见中铁成都局集团重庆办事处兰先锋

日期:2020-05-29



5月27日,黄宗华会见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副主任兰先锋一行,双方就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兰先锋一行来武表示欢迎,并对成都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黄宗华说,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事关武隆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对助推我区脱贫攻坚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成都局集团公司对接,以成立工作专班、实行路地“双段长”工作制等举措,共同推进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危害铁路路线安全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兰先锋就开展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总体安排及需要武隆政府牵头解决事项进行情况介绍说明。他表示,成都局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武隆密切协作,共创共建平安铁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王露 董卫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