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仙女山街道、羊角街道、凤来镇授牌成立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仙女山街道、羊角街道、凤来镇成立大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仙女山街道、羊角街道、凤来镇正式成立,是我区城市化发展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王频、何正清、张小宁等区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指出,撤镇设街道、撤乡设镇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发展、新的希望。“两街一镇”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涉及此次行政区划调整的仙女山镇、羊角镇、土坎镇、凤来乡,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抓好行政区划调整各项重点工作。仙女山街道要深入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丰富产业业态,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提升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品质,加快打造国际高品质城市组团。羊角街道要立足城市建设,统筹利用好原来两镇的资源要素,优化空间规划布局,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质,加快打造全国首个纤夫文化滨江古城。凤来镇要立足地处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与主城都市区结合部、接受主城都市区辐射带动能力突出的区位优势,结合“西部新城”规划建设,大力发展服务主城都市区的城郊型经济,打造加快融入重庆主城都市区的“前沿阵地”。  (记者 蒋颖 王一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