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卢红主持召开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工作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土地招拍挂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规划自然资源局汇报2020年度第1次区土地招拍挂会议议定工作落实情况,审议相关议题。与会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今年我区土地供应计划,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土地供应工作,切实做好用地保障服务,为项目顺利落地实施扫清障碍。要加快推进土地招拍挂出让前期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征收工作和群众工作,确保重大项目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及时供应。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密切配合,科学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要充分释放土地红利,发挥土地资本效益,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再行 王津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