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主持召开 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二十九次会议

日期:2020-05-21



5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29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等区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5月6日、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5月1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审议《武隆区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实施方案(送审稿)》《九街菜市场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2020年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建议名单(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目前,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是,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防范疫情反弹,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毫不放松、持续抓好社区排查、常态化监测、核酸检测等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深化改革,按照国家和全市要求,有序推进公共卫生防控体系建设。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增强信心抓好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和市上相关会议精神,抢抓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发展机遇,提早研究谋划、把握发展优势、主动作为争取前列。要举一反三狠抓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的基础上争创示范先进。要加强沟通、提升服务,进一步做好对台交流交往工作。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自查整改,打造一支专业过硬、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全力服务中央、市上相关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记者 付琳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