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武隆动态

黄宗华调研全区生态工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09-16

 

9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一行深入区工业(集团)公司以及工业园区白马组团部分企业,专题调研我区生态工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来到区工业(集团)公司、重庆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唐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芯宝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扩能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工业(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企业围绕生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发言。

黄宗华指出,我区生态工业基础较差、底子薄弱,全区上下务必立足自身实际,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着力引进战略新兴产业、高新产业,不断做大优势企业、培育后发企业、稳定现有企业,提升生态工业规模总量,促进生态工业提质增效。

黄宗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全力做好产业指导和招商服务,不断完善相关产业配套设施,积极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广泛调动各方积极性,盘活现有资源,用好存量,拓展增量,为生态园区建设提供强力保障。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产业结构调整,夯实传统产业,做大新兴产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要深入推动产城景融合,促进园区和企业一体化发展,确保开发一片园区,建成一片城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认真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有效排除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定和谐。

副区长刘高永一同调研。 (武隆日报记者   周令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