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公安局: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31


5月15日上午,区公安局联合区金融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烟草专卖局、区税务局、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民银行等部门,在都市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选材短片、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群众宣传防范经济犯罪的社会危害性,揭露常见经济犯罪手法和主要特点,传授防骗知识和技巧,并联合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就“识别非法集资、识别假币、识别传销、识别真假烟及涉税犯罪”等知识进行了宣讲。

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100余次。通过宣传讲解、传授防范技巧,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