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供销社:党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3-05-26

     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实现党组织间优势互补,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助推乡村振兴。5月24日,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与和顺镇海螺村党支部签订《联建协议》,并开展了“深度融合联建 助推乡村振兴”支部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通过主题党课,集中学习了《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央一号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形势经济工作实体经济推动现代化产业建设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聆听了优秀共产党员张永红作的《轮椅上的乡村振兴》主题报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主题党课思想深刻、有理论高度、也有很强现实指导意义,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和升华,且通过互动沟通,共同探讨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丰富经验,可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工作合力。接下来,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将以结对共建为抓手,以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助农生产、加强普法宣传等工作为导向,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生态美丽、乡风文明、村强民富的海螺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