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供销合作社:多方合作共助鲁渝消费协作

日期:2023-01-19

持续巩固鲁渝东西协作,促进重庆武隆乡村振兴工作在春节来临之际区供销合作社社属企业——区电商公司加强与济南市历下区姚家街道和龙洞街道对接,联合举办了东西协作消费帮扶重庆武隆柑橘春节产销对接会促进消费帮扶协作

2023年元旦节起区电商公司与济南市历下区济南姚家街道和龙洞街道联合,通过直播、社区团购、商超等方式推广重庆武隆柑橘并与辖区企业、工会组织、“两新”组织、统战团体等实行面对面帮扶在济南设立了东西部协作重庆武隆柑橘体验中心,促进与大润发超市和社区团购企业的合作,把过去由政府主导向市场主导转变大力推销武隆农产品。

此次活动区电商公司共对接历下区姚家街道和龙洞街道27个社区,与大润发超市形成团购合作,通过一周的时间一共销售柑橘3000盒,销售金额达24万。通过此次活动,打开了武隆农特产品在济南市的零售布局,从而扩大了武隆优质产品的受众面和影响力,让更多百姓能够买到地道的重庆武隆特产,实现全域推广、全域合作,起到“扶上马、送一程、加把力”的效果,为武隆区农特产品尽早在历下区实现市场化运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