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我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进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22-09-23

9月20日,区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鲁渝协作支医专家共36人组成义诊团队,赴火炉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进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得知城里的专家到镇上搞义诊活动,火炉镇云峰村村民张静素早早地起了床。她眼睛不舒服好长时间了,经常流泪、眼花。张静素让支医专家党惠给自己瞧了瞧病,并领了常见药品礼包。“大客车拉来了一车医生,让我们在家门口看病,很是方便。”

活动现场,专家们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耐心地为前来咨询、检查的村民提供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疾病筛查和诊疗服务,活动让近200名村民直接受益,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活动中,支医专家王亮、张帅组织火炉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镇辖乡村医生开展院前急诊急救培训,提升基层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能力。

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持续开展义诊进基层系列活动,真正把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让村民不出远门就能享受优质的诊疗服务,改进患者就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