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普法进企业 宣传零距离 ——沧沟乡深入木棕河三级站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2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员工的防诈骗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企业员工的财产安全,最大限度降低员工本身和企业的损失。近日,沧沟乡平安办联合火炉派出所走进武隆区欣宏电力公司高压运行部(木棕河三级站)开展了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该公司2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火炉派出所教导员曾昭平给欣宏电力公司高压运行部员工20余人举行了电信反诈知识讲座,会上,曾昭平对今年以来电信网络诈骗情况进行了通报,以及防诈骗的宣传形式,我们身边实际案例讲述等。还讲解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反邪防邪、禁毒、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禁渔等知识,通过法治讲座,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和法治水平。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严防诈骗事件发生在我们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