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文化馆免费开放学员在2022年重庆市职工书画摄影大赛中喜获优秀奖

日期:2022-08-11

近日,重庆市总工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2022年重庆市职工书画摄影大赛。区文化馆组织免费开放学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国画班学员代容敏的作品《天生桥》和李明霞的作品《溪山晓露图》在大赛中喜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收到作品1026件,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书法、国画、油画、摄影四个类别获奖作品188件。投稿前,区文化馆组织免费开放国画班曾衍涛老师还专门为学员进行了集中辅导,对作品不足之处要求学员进行细微调整,以求达到最佳水平。

区文化馆常年开设国画、书法、音乐、舞蹈等艺术门类的数十个免费开放艺术培训班,同时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各类展览展演,从而增强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获得感。

李明霞《溪山晓露图》


代容敏《天生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