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国资委: 深入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实地调研

日期:2022-06-23

为进一步落实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区国资委进一步完善了班子成员及科室联系企业制度。近日,区国资委张晓东副主任带领相关科室一行到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等方式,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本轮国企改革推进进度情况、公司经营状况、监事会履职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认真落实领导联系企业制度。

在调研过程中,张晓东副主任指出,近年来受疫情及金融政策影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公司领导班子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全力确保了企业的平稳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国企发展,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服务,严守规章制度,更好的树立企业形象,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是要主动适应国企改革,提高企业积极性充分利用好国企改革,领导班子,压实责任担子,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强管理,提效益,明确主责主业,加强品牌树立,拓宽收入渠道,全力实施好“去三闲”“提三效”“促三增”“抓两减”专项工作不断提高国有企业运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