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在渝人员均可享受武隆七大景区门票免费政策

日期:2022-05-17

你畅游,我买单!“重庆人游重庆”景区惠民活动5月6日正式在武隆开启,面向重庆籍和其他在渝游客免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芙蓉洞、龙水峡地缝、白马山天尺情缘、懒坝国际艺术度假区和天坑寨子等七大景区首道大门门票。

此次免门票时间为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31日。活动期间,重庆籍游客可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其他在渝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和在渝有效证明,如学生证、营业执照、工牌、单位证明等,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不含中转车、电瓶车、索道、观光车、小火车、电梯等项目),优惠政策具体可咨询武隆景区官方电话400-023-5666。

武隆生态优良,旅游资源富集,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区”,更是全国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凭借着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温馨提示,请您在出游前仔细核对本人的渝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或未附码,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023-12345,完善渝康码、行程码后,再放心出行;因天生三桥和龙水峡地缝景区停车位有限及疫情防控要求,凡需前往上述景区游览的游客朋友,请自行前往仙女山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后,换乘景区中转车前往景区游览。

| 信息来源:武隆旅游网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