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公安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

日期:2022-05-17

近日,区公安局专门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公安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设视频分会场。

会上,毛光佑常务副局长传达了全国、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就区局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十二点具体要求。

张永副区长结合公安机关疫情防控职能职责,就认真抓好落实作出指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发挥职能作用,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三是树立大局观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张永副区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政策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绩效考核、安全稳定等公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