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重庆市村委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作交流片区现场会在火炉镇召开

日期:2022-05-13

2022年512下午重庆市村委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作交流片区现场会在火炉镇召开,来自市财政局、涪陵区、南川区、黔江区、綦江区、万盛经开区、丰都县、石柱县、彭水县、酉阳县、秀山县和武隆区财政局等3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会前,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峰等一行人员来到筏子村桃园基地,实地了解产业发展等情况。

会上,我镇紧紧围绕着镇情简介、工作背景、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等四个方面内容作了现场介绍。

通过此次现场会,使我镇充分认识到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还需进一步加强领导,还需进一步强化财务监督,还需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再取实效、再创佳绩,为我镇加快建设乡村旅游目的地、乡村振兴示范镇和三产融合示范镇提供坚强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