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石桥乡开展2022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日期:2022-01-21

120日,石桥乡为更好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石桥乡开展2022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此会议由乡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范玉伟主持,乡武装部长、副乡长田涌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战退伍老兵、残疾人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乡宣传委员、统战委员范玉伟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参会人员节日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乡复员、伤残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对象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同时表示我乡新的一年要全力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扎实做好复退军人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征兵送兵工作,将坚持经济社会发展与强军拥军相统一。

座谈会上,乡武装部长、副乡长田涌对过去一年石桥乡双拥工作进行汇报。希望广大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石桥乡的建设和发展,并表示石桥乡党委、政府是现役官兵提供更为坚强可靠的后方保障,希望他们在火热的军营中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孟琼回顾了2021年双拥工作,并表示石桥乡将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双拥工作。随后,在座军人家属进行交流体会,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发扬军属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各项工作,为国防建设、双拥工作、石桥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结合春节座谈会,组织退役军人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军人誓词等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追忆从军岁月,感悟军旅荣光,激发荣誉感、自豪感。

会议结束后,石桥乡党委政府领导向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