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火炉镇纪委:举办2022年村(居)监督委员会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1-21

2022113日,为进一步厘清村居监督委员会、监察监督职责,扎实开展监督监察工作,保驾护航农村基层组织顺畅运行,火炉镇纪委召开村(居)监督委员会专题培训会。会上,镇纪委书记史崟宏组织专题讲解,各村(居)监督委员会共计30多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首先观看护航百年路,扬帆新征程优秀作品展播。

接着镇纪委书记史崟宏围绕村务监督的现实性意义、村务监督的角色定位、村监督委职能的发挥技巧、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村务监督工作约束机制及制度建设、村务监督的工作运转、村务监督工作月报告制度、日常工作中应注意事项等八个方面,讲解了监督委员会在农村基层组织的建设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及职能职责。会上,各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对培训的内容以及日常工作进行了讨论,史崟宏书记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会后,各村(居)监督委员会成员罗全林表示“本次开展的培训十分有意义,让我们明确了工作职责,拓宽了工作思路,也有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得更好,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