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1

2022年1月20日,区工业园区书记罗小波率队先后来到重庆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隆泰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送祝福、促发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生产计划,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抢抓开局,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拓宽产业链,做大做强企业,努力实现2022年生产经营平稳增长,并衷心祝福企业员工新春快乐。

在走访过程中,罗小波表示,去年以来园区企业克服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经济增速放缓影响,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园区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各企业继续发挥优势,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科学研判宏观经济形势,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竞争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工业园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发展。

为开展好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区工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了园区企业30余家,送去猪肉、粮、油等新春慰问物资共计6万余元。通过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企业职工的心坎上,增强了企业对园区的归属感,提升了园区的向心力、凝聚力,优化了园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