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武隆仙女山室外滑雪场被评选为川渝滑雪胜地

日期:2022-01-19

近日,由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喜迎2022北京冬奥·热选川渝滑雪胜地”评选结果揭晓,武隆仙女山室外滑雪场被评选为川渝滑雪胜地。

此次评选活动从2021年11月初启动,历时2个多月,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区(县)、市(州)体育部门初审、推荐,及大众投票、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最终,重庆仙女山室外滑雪场、重庆南天湖国际滑雪场、重庆南川金佛山滑雪场、重庆融创雪世界、重庆际华园、四川成都融创雪世界、四川曾家山滑雪场、四川西岭雪山滑雪场等10个滑雪场被评选为川渝滑雪胜地。

武隆仙女山是西南地区唯一同时拥有室内、室外滑雪场的滑雪胜地,作为重庆市规模最大的高山雪场,武隆仙女山一直都是重庆及西南地区市民冬季赏雪、玩雪的首选目的地。

武隆仙女山室外滑雪场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设置四条滑雪道,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游客朋友可根据自己滑雪水平和爱好进行选择,有滑雪橇、滑雪板、雪地转转、可供儿童娱乐的滑雪船等各种雪上娱乐运动项目。

| 信息来源:上游新闻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