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镇街

火炉镇纪委:严督细查,强化基层党建

日期:2022-01-13


2022年1月5日-6日,由火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崟宏和镇纪委工作人员毛菀楠、党政办佘海妮等1行3人,先后深入鲁家岩村、徐家村、梦冲塘村、车坝村、云峰村等5个村,围绕2021年火炉镇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对各村开展督查检查。重点通过查看“村支两委”会议记录、四务公开、党员设岗定责台账以及各类党组织活动等资料,发现部分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组织教育活动不够深入、组织生活制度抓得不够实、少数干部业务水平不高等问题。检查完毕,及时向各村党(总)支部负责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其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同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纳入下次跟踪督查内容。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火炉镇纪委将持续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常态化落实党建督查工作制度,助力火炉镇基层党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